梁父吟成恨有余

佛系更新,欢迎催更。

【瓶邪】暖壶盖有什么好笑的

*雨村日常
*ooc预警
┄┄┄
中秋佳节,家里的习俗是团圆,我和闷油瓶回了杭州陪我爸妈,每天洗衣做饭,当了整整七天的好儿子。

七天过后,我们还是回了雨村。

从雷城回来后我每天都要按时吃药,认真养肺,到家的时候正好到点吃药,我拿着我的老年保温杯拧了一下,居然还没拧开,里面传出清晰的水声。

我知道这是压力差的原因,杯子中灌入热水后,里面的空气和水都是膨胀的,等过了一段时间水温降低,空气收缩,这样就造成了杯子内外的一个压力差,所以才会拧不开。但是只要力气大过这个压力差,杯子还是能被拧开的。

四处看了看,胖子并不在家,不知道溜到哪里去了,闷油瓶坐在门前发呆。

我又拧了两下,还是没能拧开,我现在也没以前那么执着,不会纠结于这种无意义的小事。于是拿着杯子去找闷油瓶,他的力气极大,平时能把我从床头怼到床尾去,拧个杯子不是问题。

我把杯子递给他,示意他打开,他看了一眼没有说话,拿着杯子非常轻松的一拧,然后眉头就皱了起来。不管是在地上还是地下,他都很少出现这个表情,一般出现这个表情,都是问题大条了。

他又换了一个姿势,指节搭在杯沿,顺着逆时针转动手腕,然后把杯子递给我,摇了摇头。行吧,哑爸爸说拧不开,那就是真的拧不开。

虽说有其他办法可以打开杯盖,但是这些办法都需要时间,而我现在急于吃药,显然没有时间等它。

我瞟了一眼暖水壶的盖子,把手伸向了它。

喝完药之后,我甚至还泡了杯茶。胖子和黑瞎子扯皮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在看到我用壶盖泡茶之后,胖子首先爆发出了一阵狂笑,直接笑出了猪叫声,黑瞎子笑的前仰后合,头都快笑掉了,小花顾忌形象,笑的比较含蓄,但是眼角的泪花出卖了他,坐在门口的闷油瓶看过来,嘴角轻轻的勾了一下。

我拿着大红色的壶盖一脸懵逼。???真的那么好笑吗?
┄┄┄
怎么文字版里加图片呀,问一下大佬们🙊不是很会用

评论(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