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父吟成恨有余

佛系更新,欢迎催更。

战时爱情片段

长沙的酒入口回甜,香味十足。不知不觉就喝多了,脑子都晕晕乎乎的,一个胖子也变成了两个,但此时我的意识却是清醒的。

我看见闷油瓶对我说:“你……欢喜。”。我重复了一下他的话,心说我确实挺开心的,大家都很开心。但他没事说这个干嘛?看着挺清醒的,也不像喝大了,脸都没红。

周围很吵闹,我也不确定他说了几个字,中间有没有被我听漏。心里急于求证,我抓住他的手,把他整个人都扯过来,让他再说一遍。

离的近了,肯定能听清了。

他被我拽的一个趔趄,另一只手扶了一下桌子才没有扑到我怀里。

“你刚说啥?再说一遍。”闷油瓶听到这话,表情出现了一丝无奈,他反握住我的手,眼睛亮亮的看着我,说道:“没关系,往后还长,不缺时间。”。

我愣了一下,心说他说什么呢?前言不搭后语的,喝的也不多啊,怎么喝醉了。
┄┄┄┄
两个钢铁直男,瓶仔表白失败hhh,
战时爱情没人看155551,求求你们,救救孩子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