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父吟成恨有余

佛系更新,欢迎催更。

【瓶邪】糟老头子坏的很

ooc警告

┄┄┄

元旦的时候,我们吴山四美加胖子一起在小花家聚了聚。

小花是个非常讲究的人,铜锅涮羊肉,羊肉必须现片。我们几个人没事做,一直看着小花片羊肉也不合适,只好给自己找点乐子。

玩吹牛是胖子最先提出来的。一副牌分了四份,每个人轮流出牌,牌面向下,说出数字和花色。没人质疑则过,如果有人质疑,质疑的人翻开牌面,数字花色和出牌人说的一致,则翻牌人拿走所有牌,反之则出牌人拿走,最先出完牌的人为赢家。

这个游戏乍一听没什么意思,但玩起来却非常刺激,很考验人的演技和心里素质。我虽然没什么演技,但是胜在智商在线,而且被人骗的多了,分辨他们是不是在撒谎,几乎能做到八九不离十。所以几场下来我的牌总是最先没的,回回都能拿到首杀,很快就被踢出玩牌一线,被打发去帮小花片肉。

说实话我刀工算不上好,大冷天也不太想摸冰凉的羊肉,加之小花对我也万分嫌弃,所以只能看他们玩牌。很快,闷油瓶这个影帝届的大佬也被流放,沦落到和我一起看牌的地步。

看人玩远没有自己玩有意思,我拿出另一副牌,扯了一下闷油瓶,对他扬了扬眉,意思是我俩一起玩。他点了一下头,把牌抽走洗了一遍,又拿出一小叠放在一边,开始发牌。

闷油瓶不愧是比我多活了近百年的老神仙,无论表情还是语言,都能做到滴水不漏,我几乎很难发现他的谎言,只能靠着运气加持玩牌。很快我的牌只剩四张,而他只剩两张,我要想赢,必须骗他翻牌。这个游戏玩的就是心跳,哪怕手里只剩最后一张,只要去翻牌,也可能被人翻盘。

但闷油瓶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,在局面大好的情况下,他肯定是不会去翻牌的。

我瞬间就有点崩溃,感觉自己吹牛届小王子的地位被挑战了,一时间心态也有点崩,随便抽了张牌,也没看清,胡乱报了个数字和花色就出了。闷油瓶看了我一眼,罕见的犹豫了一下,然后去翻那张牌。

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,不断祈祷自己没有说错。牌面翻开,我在心里给自己鼓了个掌,红桃5,是我说的那张牌。闷油瓶默默的拿走底下所有的牌,又看了我一眼。

我手里只剩三张,只要不翻牌,也不撒谎,就是稳赢的局面。我心里偷乐了一下,等着闷油瓶出牌。

闷油瓶手里捏了一大把,看起来得有40张。他抽了一张出来,对着我摆了一下“红桃5,还要吗?”。

又是红桃5?我愣了一下,结巴的说道:“不……不要了”。

他看了我一眼,捏着牌的那只手转来捏我脖子,在上面摩挲了一下,非常轻的开口:“真的不要了?”。

我被他问的一愣,猛然反应过来这正是我们昨晚在床上的对话。脸一下红了,挥着手说:“不……不要了……不要了”。个糟老头子坏得很。

┄┄┄┄┄┄

发文攒欧气,好想要氯化娜15555

评论(6)

热度(148)